close

Happy Birthday to 小哥!!!

    
小哥, Krzysztof Nowak,是我這個專案的負責人,也就是這裡aiesec分會的VP
雖然有些時候他很不"靠譜",但是有的時候還是不得不說,他對EP還是挺好的:)

0205是他的21歲生日,剛好又有一個室友6號要回中國去了,
因此我們就想辦個慶生會,也是餞別會,同時也當成是補年夜飯
不過!
為了準備這頓飯,可真是累死我們了,一早抵著零下20度的高溫去家樂福大採購,
下午就開始各自"大顯身手",把廚房搞得亂七八糟:p

煮的時候我們都說,我們的媽咪看到我們如此賢慧肯定要哭的,
原因是我們第一次煮得如此正式竟然是幫別人慶生XDDDD

來看看我煮的東西!!!

P2044159.JPG  
我的珍珠奶茶大受好評,雖然我不知道室友們是給我善意的鼓勵還是別的,
但是她們說我煮的跟外面賣的一樣好喝>////< 第一次喝珍奶的小哥也說very tasty !!!!
總算沒有丟了台灣珍奶的臉!!!!


P2044130.JPG  
第二個是我們的主餐,咖哩雞腿XDD
咖哩塊真是我的好朋友,感謝媽咪幫我買了這麼好吃的咖哩塊,這一大鍋咖哩可是被吃得乾乾淨淨!!!
小哥說我應該要來這裡賣咖哩!!!!


P2044148.JPG  
第三就是很簡單的番茄炒蛋:P 哈哈我也變不出什麼花樣了!!!!!

P2044149.JPG  
這是我室友小月的傑作,臘肉炒白菜,超好吃,我下禮拜還要做!

P2044150.JPG  
這道完全失敗,家樂福冷凍蔬菜超級難吃:(

P2044147.JPG  
這是馬鈴薯炒青椒臘肉,挺好吃的!!!

然後還有一鍋康寶濃湯,以及我們用平底鍋辛辛苦苦炸出來的薯條XD 炸薯條所用的油真的很嚇人!!!!
但是剛炸好的薯條真的好~~好~~吃~~阿~~~


 P2044167.JPG  
滿桌的菜是我們花了兩小時多的辛苦成果,平均每人大約花費120元喔:p
果然是自己做菜比外面吃省多了,但真的是弄得我們人仰馬翻.....
很有心的我們
一開始還點了蠟燭,搭配一個生日蛋糕,實在是太感人了,我自己都覺得太感動了!!
若是我生日,我肯定大哭一場XD


果然小哥感動到從很聒噪變得很沉默XD 只會一直說很好吃很好吃~~
不過我們真的是煮太多了,今天是我到波蘭來吃得最最最撐的一餐,但也是吃的最開心,最感動的一餐:)
吃到最後真的是撐到不行了,可是又發生一堆好笑的事情,我笑到整個胃受不了
最後靠收拾杯盤狼藉的桌面以及廚房當作運動,現在才能舒服地坐在椅子上打這篇網誌:p

P2044197.JPG   
相聚的時光越短,就越想珍惜相聚的那一刻
今晚的這一餐,對忙了一整個下午的我們而言,對壽星的小哥而言,對要回去的室友而言,肯定都是想放在記憶裡好好珍藏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