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每天都是 冷  冷  冷!!!
原本以為波蘭的冬天就是這麼冷,沒想到看了新聞才知道因為有寒流來襲:(

查了查溫度,每天都零下十幾度的,cold~~~~~~~

這一周是去幼稚園,工作其實就是陪小孩一起玩,因為他們可能連波蘭文都不太好,當然也不懂英文:P
因此這一週工作真的很輕鬆阿,不過難度也是有
我實在太久太久沒有跟這麼小的孩子玩了,而且語言又完全不通
完全無法用言語溝通,只能比手畫腳或是用表情示意
待了三天下來
讓我覺得我好像又重讀了一次幼稚園一樣:))
 

這個幼稚園我覺得挺好的,老師都好溫柔,孩子們玩的花樣也好多,點心時間也多XD
雖然我總記得我幼稚園就開始學寫字啦,可是這邊中班都還在學數字123
感覺他們的童年真的好歡樂:p


這幾天遇到的小朋友都好可愛,雖然很難知道他們名字(問what's your name ? 等於白問XD)
但是小朋友的情緒就是寫在臉上,她開心,你也覺得全世界都跟他一樣開心
不過,下一秒,他可能就生氣了,或是就開始嚎啕大哭,小孩子的情緒永遠千變萬化
但是,小孩子也容易安撫,他生氣了,去他身邊拉拉他的手,摸摸頭,小孩子就往妳身邊靠開始撒嬌:p


P2024111.JPG  
這小孩Marisia 是這個班裡最大的,也最懂事,走之前我折了一個愛心送她,她就畫了一張畫送我>////<


P1314010.JPG  

小美女Kasia,我好愛她的眼睛,我畫了一幅畫送她>///< 


P1311099.JPG   
這也是美女! 小孩子都長得好美阿~~~

還有一個小孩長的超像拍奶粉廣告的童星,我都叫他奶粉小孩:P 可惜來不及跟他照相:(


P1314025.JPG  
這個小弟超級可愛!!!!表情超多,我拿暖暖包逗他玩,真的是有夠有趣,可惜沒拍下來XD

P2024089.JPG  
這是憂鬱小生,我們用盡方法想讓他笑,後來竟然是一艘紙飛機讓他開心了起來!



在這裡陪小孩玩,感覺真的好特別,我好久沒疊積木了,更別說玩扮家家酒

P1311119.JPG  
然後還玩老鷹抓小雞 倫敦大橋垮下來

P2014062.JPG  
  
甚至還跳健康操,跟小朋友一起跳波蘭的傳統舞蹈:p
經過這幾天,好想跟小孩一樣天真無邪,好想要回到那樣無憂無慮的日子~~~~

江奕萱妳以後開幼稚園我要常常去妳幼稚園裡跟小孩子玩>////<

P13111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