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波蘭生活了一個禮拜
感覺已經習慣了每天出門前要先穿上兩層襪子 手套毛帽圍巾缺一不可 披上大衣去迎接雪的日子 
偶爾出了太陽便歡欣不已 :)

先介紹一下我的工作
我的專案是和三個中國女生一起合作,我們到這裡當地的高中課堂上做presentation,介紹自己國家跟中國文化
我的teammate英文都非~常~好 (大概是因為她們都是aiesec的幹部吧:P) ,英文真的好的很過分XD
可是我呢,這個星期一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英文presentation,更不用提我英文有多破~(嗚嗚我的TOEFL :((((()

所以我真的是緊張死了!!!!!!!!!!

所幸經過一個禮拜的磨練,現在講英文有順一些,但那都可是我每天早上六點爬起來看PPT狂背來的結果XDDDD
但是當老師真的很不容易,必須一直靈機一動想遊戲想教學內容:p 
   

但是我也真的好幸運,第一個禮拜遇到一個很棒的老師,也教到很棒的學生
P1170212.JPG  

這是我教的第一個班級,他們才高一,但很多女生都美得不像話!!!!
雖然他們都穿得很成熟,也化妝,但是它們就還是跟高中生一樣年輕有活力:)

這群我來波蘭首先認識的學生&朋友<3 總是帶著我們去這個小鎮有趣的地方
P1170226.JPG  

總是帶著我們去吃波蘭傳統料理
去了秘密基地看美到不行的風景  
也去了教堂看好多好美的彩繪玻璃和很多很有意思跟基督教相關的東西
還一起堆了一個雪人,我人生中堆的第一個胖雪人:) (它圍著我的圍巾喔~~)
P1173328.JPG  
還去了當地一個小展覽館 那裏真的是太美了,有鋼琴,有吉他,在音樂的國度裡,我們跨越年齡跟國籍,一起哼著歌,那真的是太美太美的天籟了:)

P1170272.JPG  
(my lovely girls !!!!! i love them so much !!!!!!!!!!!!!!)

工作我不知道這算輕不輕鬆,但是我覺得很有收穫
雖然英文還是很破,雖然我超怕Q&A時間,但是站在台上用英文開始巴拉巴拉時,總有那麼一些時刻是覺得很感動的:p
而且越介紹台灣,我就越想念台灣,也越喜歡台灣
多麼  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的存在,知道繁體中文的美,知道台灣的美食還有好多好多可以體驗欣賞的地方:)

第一個工作周雖然是顛顛簸簸.也跟原本以為的有很大落差
但是呢,人生一直都有很多意外,有很多意外反而比想像中更美,有些意外則讓人成長
簡單來說,我還算喜歡現在這份工作:P


下一週工作好像會有一些變數,似乎我必須自己去上課,(原本應該是四個人一起上的課),還不知道會怎樣
但是呢,就微笑面對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