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打算搭了公車去小鎮中心逛逛
但是其實我也不知道是鎮中心是哪一站(知道哪站也看不懂波蘭文XD)
於是我就打定主意搭最多班次的車 然後在最多人下車的地方下車

沒想到 完全失策!

結果我就流落到一個根本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XD

更慘的是,我還留了一隻手套在公車上
嗚嗚我的手好冷阿:(((


好險後來晃了晃還是找到公車回來了,靈機一動看到覺得有點熟悉的地方我又下車
想要再探險一下(順便買個手套QQ)
才發現我又忘記這裡商店星期日根本不太營業的....

這裡鎮上人們幾乎都是篤信基督教的,星期日要上教堂的!
我走著走著看到一個教堂前擠擠擠擠擠滿了人,他們一同唱著歡樂的聖歌
也讓我覺得有個虔誠的信仰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走著走著,今天竟然下雨了,不是下雪
台北現在也是下著雨吧,濕濕冷冷的,我走著走著特別想家
假日時街道上人都特別少,這邊公車班次六日都減班的
因為對當地人來說,周末是家庭歡聚的日子:)


走了許久總算回到宿舍了
今天的小探險真是失敗XDDDD
還丟了一隻手套,原本想說逛街購物的也只逛了超級市場:p
然後更加證明我慘兮兮的方向感.....

但是唯一好處就是看到了廉價機票和巴士的諮詢處!!!
我現在真是迫不急待飛去法國:pp


等等來做我的年夜飯了:p
哀哀會煮珍珠以後我煮了好多吃了好多~好~胖~阿~~~~

P.S:步步驚心也太好看了 喔不~~我在宿舍裡一直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