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6 

 

今天起了個大早(五點!!!!!),就是因為昨天室友跟我的專案manager 邀我一起去爬山,老實說我股頭痛到睡不著實在不應該去爬,
但是呢,我就是好強嘛,我也不想一個人待在宿舍裡,所以就很豪爽地說"of course , why not?"

出門時雪就不小,走到公車站的途中我就有點後悔,因為我背痛,走不快,也不敢走快怕又滑倒(再滑一次就受不了了:P)
上了車,兩個多小時的路程,雪越下越大,真的是只能用crazy來形容!!!!


P1153078.JPG    
我把這輩子和上輩子沒看過的雪都看完了!!!!!!!

到了zakopane,雪還是大得嚇人,那積雪厚厚一層,都可以滑雪橇跟滑雪了!!!!
所以我們決定到處晃晃,不爬山了(ya!!)

雪真的下很大, 好冷好冷, 兩層襪子跟靴子都不夠用,好像真的要穿雪靴才行
但是!

所有風景真的都好美,我都差點以為我在北歐了,哪裡像是東歐呢??
當地人說,這是今年冬天波蘭最大的一場雪, 就這麼給我遇上了! How lucky i am !:)

P1153157.JPG  

P1153242.JPG  
所有的場景都像是童話故事一般,白雪靄靄,銀白的世界一望無際.
太美了,是不是??




累了冷了我們就找間餐廳休息,大概是因為這裡是觀光區,所以物價並不便宜到哪裡去:(
P1153096.JPG  
波蘭的食物真的就是肉肉肉 馬鈴薯馬鈴薯馬鈴薯 再來點番茄番茄
吃一些些好吃,但是吃多了好膩:(

我想念我媽咪做的菜,  我連便利商店都想念了:p (當然想念五十嵐跟清心!!!!!!!!!!!!)



接著我們就去玩打雪仗了,但其實我不能打,因為我無法彎腰XDDD
甚至我連堆雪人都不能堆~~~~~~~:((((
不過在打雪仗時我真的有一個時刻超生氣的,雖然我事後覺得我有點情緒控制問題
但是我想我已經說了我不打雪仗,也講了原因,因為我連躲都不能躲(不能彎腰呀 嗚嗚)
特別是我拿相機的時候,不要丟我雪球因為我怕相機壞掉
但是我那個Manager, 三番兩次拿特大號的雪球丟我的臉!!!!!!!!!!!!!!!!!!!!!!!
第三次時我真的超火大的,我相機鏡頭都是雪,而且其實丟到臉臉還挺痛的QQ


根本欺負我是唯一的台灣人:((


 

算了關於Manager還有很多可以講:P

 

這裡真的是太美了,雖然冷到難以忍受(大概零下十幾度吧),但是總有些時刻,我覺得我在夢裡面,或是在天堂裡一般

P1153190.JPGP1153249.JPG    

在白雪的世界裡,一切都是純淨無瑕的,來到這所有的煩惱都會忘掉,背痛也都忘了,所有的念頭是待在這,然後把這片美景牢牢記在心裡面:))

好想跟你們一起在這一個地方:) 



 

 

P1153191.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室友跟我的Manager都說我很sweet,特別像小孩,一點都不像是大四:P
明天開始要工作了,就讓我帶著這片雪景,懷著無比愉悅的心情面對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