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ar, everything is so crazy for me!!

長途飛行到了波蘭Krakow機場
IMG_3574.JPG  
一下飛機打電話給要來接機的聯絡人,結果他突然跟我說他不能來接機了(當時我心中真是很XXOO 不來接可以早點說嘛:((()
於是,我便踏上了靠著根本看不懂的地址,開始問路的艱辛旅程XD

大家知道我的方向感是出了名的差(我連在台大都會迷路:()但是從機場到我的宿舍,經歷過這段旅程,我感覺那但難度大概是....
一個只會講"西文"的外國人,(絕不是英文喔~)到了桃園中正機場以後 要自己到花蓮的一個小民宿一樣,而且他還一點準備都沒有XD

好吧這就是成長的開始了:)

我看起來有點狼狽的拉著我的行李,仰面迎頭是紛飛的細雪,配著東歐的街頭風情,好吧 是有點落難的浪漫:P
IMG_3585.JPG    IMG_3588.JPG  
問路也不挺難的,重點是波蘭人都好Friendly,問路問了十次以上吧,不管這裡的人懂英文或不懂,他們都很熱心的幫忙我,讓我由衷喜愛這個地方:)
(也可能是這裡東方面孔真的是太少了,我這一路上完全沒有看到任何黃種人耶!!!!!)
不會講英文的波蘭大叔,拉著我的行李帶我走到了公車站
素眛平生兩位美麗波蘭女大學生,帶著我走到了公車總站
慈祥的老奶奶拉著我的手指給我看那些公車可以搭
好多好多,雖然當時天氣很冷,而且我也沒什麼頭緒,但是當地人們的溫暖 讓我一點也不害怕這陌生的城市
搭巴士時窗外美麗的景色讓我忘記了疲憊 緊張 不安 和飢餓:P
IMG_3592.JPG    
最後終於平安抵達我要去的小鎮 Nowy Sacz  :)
 

最後問題可大了,我根據對方給的地址,搭上TAXI,到了一間看起來頗不錯的宿舍
but....沒人在!!!!!!

打電話給聯絡人....語音信箱,而現在時間 下午四點多 天開始黑了,外頭也開始下雪,我覺得我還蠻像難民的
拖著行李站在外面 像是等別人收留一樣:P
IMG_3596.JPG    IMG_3597.JPG  
好心的是遇到了住在裡面的學生,他打給宿舍的管理人,管理人回來幫我開了門,短暫的收留我,於是我就到了當地學生們的宿舍去暫歇一會
結果~沒想到
竟然有其中一位女生來過台北學中文!!!!!!!!!!!!!!!!
人生就是充滿了驚喜與意外:P 不知總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呢:))))

 後來聯絡到專案負責人後,一番波折,才發現
原來他根本給我錯誤的地址!!!!!!!!!!!!!!!!!!!!!!!!!!!!!!!!!!!!!!!!! 
我還跟他確認了兩次以上:(((

好吧沒有他給我錯誤的地址,我也沒辦法有這麼美麗的一場錯誤:))))


先打到這
下一篇再來介紹我的宿舍跟室友:p
 
想你們大家,才一天,大概是因為雪地裡摔傷的疼痛讓我有點脆弱了起來
脊椎的痛實在很難忍受,才第一天,就這麼意外的受傷,而且也是孤立無援的感覺
在台灣,想照X光,想冰敷,想吃止痛藥,想躺在家裡什麼都不做,什麼都是簡單的
但在這裡,一切都只能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